新闻中心

北方集团与吉林大学签约联合办学

2018-09-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2018年7月27日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与吉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成立吉林大学北方汽车工程学院!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吉林大学校长及双方项目合作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80810_100847_786757.jpg

  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自办校以来始终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管理、科技领衔”的教学理念,不断优化专业设置,研发教学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就业系统,形成了北方特有的入学-签约-学成-就业的办学模式,20余年来,向社会输送了40余万精英人才,成为行业优秀专业人才输出的坚固保障。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成立于1955年,其车辆工程学科是国内汽车领域最早的国家级重点学科,拥有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学院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教授为核心的200多名教师组成的教学和科研队伍,创新研发了一系列先进设计理论、技术方法、软件平台和重大实验装备,为我国主要汽车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80810_100921_575574.jpg

  签约仪式上,北方曹振峰董事长进一步介绍了北方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教学设备等进行长深度交流,同时阐述了双方未来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吉林大学校长对北方办学经验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将共同发挥自身优势,培养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实现学员的成功就业。

  与此同时,北方职业教育集团携手吉林大学,也标志着在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合作院校的合作历史上再创辉煌,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享誉业界,帮助更多的梦想青年实现璀璨人生的梦想。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