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长期人才协议

2014-01-25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为适应现代社会对汽车维修、维护、保养市场的庞大需求,中国石化旗下龙禹石油化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9000家龙禹汽服店,分布于中国石化加油站内,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困于我国汽修人才长期供不应求,亟需大量培养,中国石化进行了广泛调研,并终确定与中国享有汽修教育品牌的北方汽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北方汽修家为中国石化培养汽修各专业中技工及相关人员,累计需求约为30万,这一数字将直接囊括北方汽修未来十余年毕业生,也接近北方汽修20年来毕业学员的总和。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长期人才协议
牵手中石化 北方好就业

 

       中国石化.龙禹始建于1993年,出身极为高贵,是一家由中国石化控股、中国石油参股联合组建的品牌,中石化、中石油中国500强高居第1、2位,世界500强均位居前10;在中国为了充分发挥龙禹公司同时拥有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股份的特殊优势,龙禹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油品经营业务和汽车服务企业务建设。
       龙禹汽服是一家全国性质的连锁企业,龙禹汽服是依拖于数量庞大的加油站,在各地开展汽车的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等服务。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长期人才协议
中国汽修人才紧缺

 

       虽有中石油、中石化雄厚的资金支持,遍布全国60000家加油站的选址优势,但汽车服务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了极大瓶颈-人才荒,尤其中技工人才更是紧缺!这直接限制了龙禹汽服的飞速发展。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中国石化在市场上广泛调研,对汽修职业教育各大品牌实地走访,结合各地汽修企业反馈,合作对象选择了北方汽修,双方导进行了多次会晤,北方汽修在充分研究后,结合自身优势,终决定与中石化展开合作,建立培训技术人员输出基地,协助其在全国近2万家加油站开设龙禹汽服店计划,北方汽修也成为其家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定点培训技术人员输出基地.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长期人才协议
北方成为定点培训技术人员输出基地

 

       对双方来说,此次合作都是富有挑战性的,对北方汽修而言,学员毕业进入世界500强巨头开办的汽修厂工作无疑是极为理想的,而此项工程30万的员工巨大缺口,更直接包揽了北方汽修未来十年毕业生,北方深感责任的重大,充分发挥其科学技术、师资力量在行业遥遥先的优势,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两大集团合作的结晶输送一流的技术精英。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