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奔驰学员需求5000人

2014-01-25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维修人才目前是市场上紧缺型人才,汽修学校的毕业生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的学生很受市场的欢迎,2009年5月13号,奔驰宝马整车厂来到石家庄市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招聘各个岗位上的人才。

 

奔驰学院需求5000人
北方汽修学校汽车电工实训室

 

       由于学生已经提前得到这个消息,单位到达学校后学生已经等候在就业办公室了,奔驰宝马整车厂负责人金经理和他的助理也非常满意招聘现场,并且详细介绍了奔驰宝马整车厂的发展和经营状况:奔驰宝马整车厂创建于1988年,经营业务涉及到从新车购买到车辆报废期间的方方面面。奔驰宝马整车厂的全程一站式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机动车、驾驶员落户;代办各种车务手续;新车装俱;汽车音响改装;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汽车救援;汽车开锁;二手车交易;网上技术咨询与交流;汽车维修、保养、美容、开锁、改装等技术培训的全方位的服务。

 

奔驰学院需求5000人
先进的实践台架

 

      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规模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同学们踊跃报名填表,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自己喜欢的工种。在经过3个小时的面试、复试后,公司负责人根据学生的个人的特长和应聘需求,让每一位学员发挥自己的大能力;学员也从各方面了解了招聘要求,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终由23位同学过关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奔驰宝马整车厂也找到他们满意的员工。两天后同学们整装出发到该单位上岗就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